小龙虾都去看世界杯了!看女人要如何优雅吃虾!

时间:2018-06-09 20:20:4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近日一条小龙虾出征世界杯的消息可是占领了头条,没错!我们的小龙虾是踏出“国门”了哦!好担心小龙虾会涨价有木有~

据说是阿里巴巴的淘宝为这届的世界杯打造的,10万只小龙虾!想到都要流口水了!这些小龙虾是搭乘着中欧的班列,从武汉开往莫斯科。到现在这些小龙虾应该已经被球迷们“宠幸”过啦!
小龙虾去看世界杯了!

我们来看看详情,你们是否认为这些小龙虾是直接捞上来运送过去的?当然不是的!所有小龙虾可都是经过国内加工成熟的,除了麻辣口味以外,还有蒜香十三香等多种口味!!这些小龙虾在世界杯期间会出现在莫斯科的酒吧和餐厅,供球迷们享用,感觉老外吃完以后都要说very good~

运送小龙虾前后过程

1.捕捞上岸

首先当然是捕捞上岸了,这可都是养殖的小龙虾,不是臭水沟里的哦!可爱的大妈们在辛勤劳作着,纯朴的人最美丽哈!让大妈来个小龙虾特写!

2.处理工作

还要经过分拣呢,看来这次的小龙虾都是最好的,拒绝死虾哦!经过称重以后就开始用超声波清洗一遍啦!感觉好专业有木有!

3.加工成熟,冷冻包装装车

这些小龙虾都是经过加工成熟的,再冷冻处理包装好以后,就能装车啦!满满一列车的小龙虾,可是代表着我们中国阿里巴巴淘宝的心意哦~

说到这小龙虾,真是要流口水的节奏,咱们偶尔去吃几顿还是吃得起的哈!但是呢吃小龙虾都是要用双手又剥又咬的,吃相难看真的太毁形象了,那么女人如何优雅地吃小龙虾呢?跟着小编来就对了!

女人如何优雅地吃小龙虾?

最近似乎掀起了一波吃小龙虾的热潮,想到小龙虾都要流口水,但每次吃都要剥皮啃咬,感觉好狼狈哈哈!连自己都有点不忍直视的吃相,别提了!吃相这东西可以说是天生也有后天的。一个人如果注重形象的话,那么吃东西的样子还是很美的!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女人要如何优雅地吃小龙虾呢?

方法一

方法一是很虐单身狗的,那就是让男朋友男票为你剥虾皮!虽然这个方法有点太那个,但这是事实呀!让他为你剥虾,你直接坐等吃虾肉就行!

虽然说有男朋友的女生很幸福,但也要他肯为你剥虾才行。否则啊,还是自己动手为好!

方法二

这个是关键了,女人要怎么吃虾剥虾才优雅?

当然手套必须是要戴上的,否则一手油腻是有一点毁形象的哦!其实呢优雅吃虾也没有什么诀窍,就是每一个动作都要轻!轻!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行了。

 

拿起小龙虾的动作要轻!剥虾壳的时候也要轻轻的,剥完虾壳以后再轻轻地把虾肉送进嘴里就OK!动作要自然别太做作就好!如果要嘬吃法,要控制力度哦,太大声会很引人注目的哈哈!请注意这时候要保持微笑,注意是微笑哈!最优雅就是你了!

吃完小龙虾后请拿起纸巾,擦干净你的手和嘴巴,才是完美完成了优雅地吃小龙虾哦!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不说了这个点也饿了,赶紧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吃小龙虾去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