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的做法和步骤图

时间:2018-07-02 14:54:06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美丽君  
提要:讲到酸菜鱼小编又开始流口水了,哈哈.....,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下酸菜鱼的做法和步骤图。

酸菜鱼是以草鱼为主料的,泡菜配料的一种口感酸酸辣辣的的菜谱,鱼大家都知道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酸菜配在一起还能促进铁元素的吸收,让人的胃口得到增加。

酸菜鱼的做法和步骤图

材料:草鱼,酸菜,辣椒,姜,桂皮,八角。  

1.先把草鱼洗净切鱼片,注意不要切的太薄也不要太厚,适中的厚度口感更好,然后把切好的鱼片,加入酱油,黄酒,盐腌制15分钟。

2.然后把要用的辣椒,生姜,蒜,桂皮,和八角分别洗干净,切好备用。

3.开锅倒油,加入生姜,蒜,爆炒,待炒出香味了再加入酸菜一起翻炒一会,加入桂皮和八角。

4.待配料翻炒出香味了,再加入辣椒,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汤。

5.等汤煮开后,加入腌制好的鱼片,大火煮开后,小火煮15分钟。(注意煮的时间不易过长,这样的鱼肉会很老,影响口感)

6.最好,完成了所有步骤,香喷喷的酸菜鱼就做好了。

今天介绍的酸菜鱼的做法和步骤图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