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

时间:2012-07-24 15:39:13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平时要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每天多喝水,吃丰富的早餐,饭后不要吸烟,少喝咖啡。

正确的饮食习惯是拥有健康身体的前提,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日常饮食习惯,杜绝陋习。你也来学习一下健康的饮食习惯。

正确的饮食习惯1、每天喝大量的水

水是人体最重要的养分,每天必须喝足水才可以保证身体器官的正常工作,少水的话会影响到肾脏代谢功能。

正确的饮食习惯2、丰富的早餐

早餐时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要吃得像国王一样丰富,不能有任何借口不吃早餐的。

正确的饮食习惯3、细吞慢嚼

有很多人吃饭的时候都是狼吞虎咽,这样是不利于消化的。吃饭的适合一定要慢慢磨碎食物,使得食物更容易被消化。

正确的饮食习惯4、饭后不吸烟

饭后一根烟,快乐过神仙只是浮云。饭后一根烟等于十根烟才是硬道理,所以饭后吸烟是最伤肺的。

正确的饮食习惯5、少喝咖啡

很多人都喜欢喝咖啡提神,其实咖啡很容易导致心脏病,同时也会使受孕率降低50%,咖啡这东西还是不喝最好。

(图片ID:36274008,咖啡)

平时要养成正确的健康的饮食习惯,爱护自己的身体,想健康长寿的话别人是帮不了你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