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个月宝宝健康饮食推荐 健康食谱让宝宝快高长大

时间:2012-07-24 16:09:4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4款宝宝健康饮食食谱介绍,很适合6~8个月的宝宝健康食谱。

介绍4款适合6~8个月的宝宝食谱给大家,健康的饮食对于宝宝来说是很重要的哦!妈咪都来学习一下吧!

宝宝健康辅食1、肝肉泥

将猪肝和瘦猪肉洗净,去筋后制成肉泥和肝泥,加入少许冷水、料酒、姜汁和盐搅匀,上笼蒸熟即可食用。有利于改善贫血。

宝宝健康辅食2、猪骨胡萝卜泥

猪骨洗净,与胡萝卜同煮,并滴2滴醋进去,待汤汁浓厚胡萝卜酥烂时捞出猪骨和杂质,用勺子将胡萝卜碾碎即可。猪骨中的脂肪可促进胡萝卜素的吸收。

宝宝健康辅食3、鸡汁土豆泥

将土鸡洗净斩块,入沸水中焯一下,慢火熬汤,取部分汤汁冷冻,土豆洗净去皮上锅蒸熟,取出研成泥,取鸡汤2勺,加入少许盐,稍煮,浇到土豆泥中即可。

宝宝健康辅食4、鱼泥豆腐苋菜粥

豆腐切细丁,苋菜取嫩芽开水烫后切细碎,熟鱼肉压碎成泥,将白粥加入鱼肉泥、高汤(鱼汤)煮熟烂,再加入豆腐与苋菜。

这几款辅食都很适合6~8个月大的宝宝,很健康的饮食,平时可以多做给宝宝吃,很有营养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