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营养的健康饮食食谱:简单又健康

时间:2012-07-24 16:17:4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最有营养的健康饮食食谱,平时多做紫薯粥、咸蛋黄焗南瓜、玉米鸡蛋饼、地三鲜来吃对身体很有帮助。

介绍4个健康饮食食谱,都是一些很实用的家常菜,营养价值高,容易弄的菜式。平时可以多做做健康的菜式~

健康饮食食谱1、紫薯粥

紫薯的营养价值很高,锌、铁、铜、锰、钙、硒均为天然,并且铁、钙含量特高,纤维素多,排毒也很有效,平时有空可以多煮来吃。

健康饮食食谱2、咸蛋黄焗南瓜

南瓜子含有大量磷质,能防止结石,预防胆结石、防止近视等,很有用哦!还可有效地预防前列腺肥大,很适合男性食用。

健康饮食食谱3、玉米鸡蛋饼

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蛋白质的一道小食,平时多做来吃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健康饮食食谱4、地三鲜

简单好吃的菜式,现在也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家常菜!营养丰富,味道也很鲜美!

上面介绍的4个健康饮食食谱平时可以多做来吃哦!营养价值都很高的,坚持吃的话对身体很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