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健康饮食推荐:新鲜鲈鱼冬天最适合

时间:2012-07-24 16:44:5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新鲜的鲈鱼是冬季健康饮食最有营养的一道菜哦!冬天一定要多吃!

冬季健康饮食以保健为主,冬天应该吃些对身体有保暖,促进血液循环功效的食物。

冬季健康饮食推荐1、鲈鱼

冬天的鲁豫非常肥腴可人,富含蛋白质,而且肉质细腻,最适合冬天食用!营养价值也是最高的。

冬季健康饮食推荐2、黄鳝

秋冬都是吃黄鳝的季节,可以补益力强,还可以调节血糖,是冬天的上好保健美食。

冬季健康饮食推荐3、栗子

栗子具有健脾养胃、补肾强骨的作用,还有补胃之王的美誉,冬天吃就最适合。

冬季健康饮食推荐4、鸡汤

喝鸡汤可以防止支气管炎,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增强支气管黏膜分泌和化痰,冬天应该多喝鸡汤。

冬季健康饮食推荐5、海带

冬天多吃海带可以有很好的御寒作用,同时海带含碘多,对身体帮助很大,有好的保健作用。

 

(图片ID:24290479,海带)

上面的冬季健康饮食推荐的几种食物都是保健效果很好的,冬天的话一定要多吃这些食物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