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康饮食:清凉健康食谱推介

时间:2012-07-24 16:54:00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4款夏季健康食谱,最健康的夏季饮食赶快来学习一下!

最新的夏季健康饮食食谱,4中清新的小菜式可以为炎热的夏季降温。好吃又健康的小食你也来学习一下。

夏季健康食谱1:荷叶莲子凉粥

清新的荷叶莲子凉粥很适合夏天使用,清热祛湿又可以降火,夏天多煮来吃还是很好的!

夏季健康食谱2:红豆芋头奶香甜汤

红豆的营养价值很高加上鱼头的高蛋白质和维生素,这款糖水真的很适合在夏天降火。

夏季健康食谱3:金盏虾仁-清淡肉食

夏天清淡有营养的肉食,蛋白质含量很高,多吃也不会觉得腻,夏天吃就最合适。

夏季健康食谱4:蜜汁苦瓜

苦尽甘来的蜜汁苦瓜,夏天的清凉小菜一定要掌握!上火就来一碟这样的小菜,绝对可以快速降温!

(图片ID:39269570,苦瓜)

夏天也要吃得健康,少吃油腻的食物,清淡为主。可以多看看其他的夏季食谱,学点新菜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