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健康饮食4建议-秋天不是长膘季

时间:2012-07-24 17:09:1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秋季健康饮食4大建议:不要暴饮暴食,少吃刺激性食品,饮食不要过于生冷,不能乱进补。

秋季健康饮食4大建议:不要暴饮暴食,少吃刺激性食品,饮食不要过于生冷,不能乱进补。

秋季健康饮食建议1:不要暴饮暴食

秋高气爽的天气饭也多吃几碗,不少人就开始暴吃之旅,仿佛秋天就是是长膘的季节。专家建议还是要均衡饮食,不能没有丝毫节制。

秋季健康饮食建议2:少吃刺激性食品

很多辛辣的东东入口都很爽,不少美女都特别喜欢这类食物。暗疮痔疮什么的也是发病率很高的季节,秋天还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

秋季健康饮食建议3:饮食不要过于生冷

秋天开始渐渐凉爽起来,饮食的话千万不要过于生冷,很容易会肠胃不适,消化不良,导致各种消化疾病。

秋季健康饮食建议4:不能乱进补

秋天是进补的好季节,但是不能滥补哦!忌以药代食,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以滋阴润燥为主,具体包括如乌骨鸡、猪肺、龟肉、燕窝、银耳等。

(图片ID:15792997,饮食)

秋天也要注意健康饮食,不能暴饮暴食,不能乱进补,也不要吃过于生冷的东西,总之,健康饮食很重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