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性饮食营养与健康要注意的四大点

时间:2012-07-26 17:47:29  0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彩虹  
提要:女性饮食营养与健康是女性朋友们必须要知道的哦,下文给各位女性朋友带来一些女性营养和健康饮食,首先平时呢,要适量补充维生素,还要补充矿物质,对于一些用脑女士就要注意补充氨基酸了,还有吃菠菜也很重要哦。

女性们的饮食营养与健康真的很重要哦,各位女性朋友都必须要了解的哦,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女性饮食营养与健康一:适量补充维生素

补充维生素可以维持生理功能、提高工作效率,现代女性平时都比较繁忙,可能很多时候都会忽略了维生素的摄入,平时可以多吃粗粮和新鲜蔬菜水果,而且吃这些也不易发胖哦。

女性饮食营养与健康二:补充矿物质

女性在月经期间,会流失很多矿物质,所以女性在月经期间和月经后都应该补充体内流失的矿物质,可以多喝豆奶、豆浆、牛奶等来补充。

女性饮食营养与健康三:用脑女士注意氨基酸的摄入

现在很多女性都是脑力劳动者,所以补脑也是女性要做的头等大事哦,平时可以多吃豆类、芝麻这些食物来补充脑组织所需的谷氨酸和天门冬氨酸。

女性饮食营养与健康四:吃菠菜

女性比较容易缺镁,而缺镁很容易会使人感到疲惫,而菠菜中含有女性比较容易缺乏的镁,所以女性应该多吃菠菜。
  

(图片ID:18818325,菠菜)

看了上文,女性朋友们知道应该怎样做了吧?平时要多注意日常生活的饮食,这样对你们的身体健康更好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