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最滋养的喝法喝出健康体质

时间:2012-10-19 17:08:02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开心果  
提要:蜂蜜的作用广泛,常吃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

蜂蜜是大家都喜欢喝的,但大家知道最滋养的喝法是怎样吗,下面听小编一一道来。

第一种:蜂蜜热牛奶

每天睡前喝一杯加了蜂蜜的热牛奶,能调节心理,舒缓安眠,对女性更能抑制疼痛,特别能减少经期失血量。

第二种:蜂蜜水

用凉开水冲蜂蜜饮用,由于蜂蜜营养丰富,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对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作用,所以有有润肌白肤,养颜美容的作用。

第三种:蜂蜜雪梨汁

蜂蜜有润肺的作用,一杯新的雪梨汁加入蜂蜜饮用,有很好的润肺,祛痰和止咳作用,在干燥的秋冬季特别适合食用。

第四种:柠檬蜂蜜饮料

在蜂蜜水里加入一点柠檬汁,每天饮用2—3次,里面含有大量维生素C等有机酸,常饮有清热解毒,通便止泻的功效。

第五种:蜂蜜饮

蜂蜜,牛奶和黑芝麻调和冲服,每天早上穿腹饮用,对便秘,皮肤不润都有很好的作用,特别适宜产后血虚者。

(图片ID:39444723,蜂蜜)

蜂蜜的喝法有很多,每天喝点蜂蜜能有效增强身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