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患者应注意的饮食禁忌

时间:2012-12-30 11:36:3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患有阑尾炎的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可吃的东西不可吃,否则会加重病情。

本文为患有阑尾炎的患者讲解,有饮食上的禁忌,患者通过了解后,希望可以注意,以减轻病情。

阑尾炎饮食禁忌一:禁饮酒

患有阑尾炎的患者是禁止饮酒的,因为酒下肚后会严重刺激消化道黏膜,令患者腹部不适,容易令患者出现腹泻的现象,严重的还会并发消化道炎症。 

阑尾炎饮食禁忌二:禁吃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是不易消化的,特别对患有阑尾炎的患者,进食这些食物,会令消化道的负担加重,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会令血脂快速升高,直接影响健康。

阑尾炎饮食禁忌三:禁止暴饮暴食

患有阑尾炎的患者,是要禁止暴饮暴食的,日常中一定要做到少吃多餐,吃的食物应选择容易消化的,这样才能保护肠道黏膜,减轻消化道的负担。

阑尾炎饮食禁忌四:禁止乱用药物

阑尾炎的患者不可以乱吃药,特别是吃些镇痛和消炎的药,这类药严重刺激肠胃,严重的话,会令患者出现消化道出血或穿孔现象,如果出现疼痛,可以叫医生开些合适的药。

(图片ID:16883206,阑尾炎)

患有阑尾炎的患者还要注意多食些新鲜蔬果,这样可以补充营养,还应进行行当的运行,增强抵抗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