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社分享5种最实用的养胃饮食

时间:2013-03-30 14:45: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tansy  
提要:最实用的养胃饮食中,应对胃酸过多的碱性食物,应对胃胀的清淡食物,应对胃粘膜的调理食物等,都有很强的养胃效果。

养胃饮食中最实用的最有效的就要数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了,粥和面条都不错。

实用养胃饮食1:苏打粥

对于一些胃酸过多的人,最实用的养胃饮食可以使苏打粥,在平时熬的白粥中加入适量的苏打一起,很好地将胃中过多的胃酸中和,从而强效助养胃。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说出5个喝咖啡对身体的好处

保肝大行动,春天养肝食谱推荐

实用养胃饮食2:烫面条

胃不好的人,可以把日常的饮食多换为面条,因为面条属于是谷物杂粮的一种,杂粮用来养胃是最实用的,不需要下很多的心思去做,仅仅烫熟吃就好。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说出5个喝咖啡对身体的好处

保肝大行动,春天养肝食谱推荐

实用养胃饮食3:牛奶

牛奶中蕴含了大量的钙质元素以及蛋白质,蛋白质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就是救命稻草,因为牛奶停留在胃液中,会产生酶解作用,从而帮助促进胃部的消化吸收,达到完美的养胃成效。

(图片ID:35325150,牛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