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喝蜂蜜水好处多多,润肺去燥很容易

时间:2013-08-26 10:27:3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蜂蜜的作用有很多,但大家知道秋季喝蜂蜜水有哪些好处吗?一起来看看。

蜂蜜有滋润的作用,秋季天气干燥,常喝蜂蜜可以滋润肌肤,但除了滋润肌肤外,还有什么功效吗?一起来看看。

(图片id:32184951,秋季喝蜂蜜水的好处)

润肺

秋季天气干燥,容易对肺造成伤害,令肺气不足,所以,秋季需要注重养肺,而养肺润肺最好的方法就是喝蜂蜜水,每天晚上喝一杯蜂蜜水,可润肺养肺。

防便秘

秋季天气干燥,人体水份也容易流失,容易令人出现便秘现象,而多喝蜂蜜水,则可以缓解便秘,因为蜂蜜有通便润肠的作用。

养胃护胃

秋季食欲大增,往往吃得比较多,容易给胃带来负担,所以,想要养胃,喝些蜂蜜水是不错的选择,可以促进胃酸的正常分泌。

补充体能

秋季容易使人疲劳,早上喝一杯蜂蜜水,可以补充体能,快速缓解疲劳,让一整天充满精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