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生姜大枣粥的营养价值

时间:2013-09-05 18:48:2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生姜和大枣都是非常普通的食材,但这两样食材却不能让我们视而不见,而用来做成生姜大枣粥又有什么营养价值呢?一起来了解了解。

生姜大枣粥非常适合秋季食用,那么,生姜大枣粥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看看就知道了。

(图片id:27866688,生姜大枣粥的营养价值)

生姜大枣粥的做法

1、把生姜、大枣和粳米洗干净,生姜切片,大枣去核,粳米用清水浸泡半小时。

2、把粳米放入锅里,加入生姜和大枣煮开,再用小火火煮成粥。

生姜大枣粥的营养价值

1、生姜有解表散寒、化痰止咳的作用,对于风寒感冒有疗效。

2、大枣对女性有很大的好处,可以补血益气,常吃大枣脸色也红润很多哦!

3、粳米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有祛除湿气的作用,这三款食材一起煮,对女性是非常好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