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 瘦身养生能做到

时间:2013-10-11 10:49:3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有贴秋膘的说法,很多人都大吃大喝,所以,秋季也是一个容易令人发胖的季节,想要减肥消脂,不妨试试下面的养生汤。

秋季人的食欲变大,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发现自己长多了一圈肉,秋季也是一个适合减肥的季节,想要减肥的朋友,不妨来试试下面的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

(图片id:14648632,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

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推荐:田鸡冬菇草菇蘑菇汤

原料:田鸡,冬菇,蘑菇,草菇

配料:盐,生抽,姜

做法

1、把田鸡洗干净,斩块,冬菇用清水浸泡软,洗干净,切块,草菇和蘑菇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田鸡、冬菇、姜和草菇煮半小时,再放入蘑菇炖二十分钟,最后,加盐和生抽调味即可。

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推荐:山斑鱼豆腐瘦肉汤

原料:山斑鱼,瘦肉,豆腐

配料:盐,胡椒粉,姜

做法

1、把山斑鱼洗干净,沥干水,把姜切片,瘦肉切片,豆腐洗干净切块。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山斑鱼煎至两面金黄色,装盘备用。

3、在汤锅里放水烧开,放入山斑鱼、瘦肉、豆腐和姜炖两小时,最后,加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推荐:番茄芦笋紫菜汤

原料:紫菜,番茄,芦笋,扁尖

配料:麻油,酱油,盐,味精,上汤

做法

1、把紫菜放入水里浸泡软,撕碎,番茄洗干净,切块,扁尖用清水浸泡发,切段。

2、芦笋去硬皮,洗玩意儿,切块备用。

3、在锅里放入上汤烧开,放入番茄、芦笋和扁尖煮开,再放入酱油、味精和盐煮五分钟,然后放入紫菜煮开,淋上麻油即可。

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推荐:无花果雪梨雪耳瘦肉汤

原料:瘦肉,无花果,雪梨,银耳

配料:盐

做法

1、把瘦肉洗干净,切片,雪梨去核,切块,银耳用清水浸泡发,洗干净,撕小朵,无花果洗干净。

2、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瘦肉焯水,捞出过冷水沥干备用。

3、把瘦肉、雪梨、无花果和银耳放入锅里,加入清水,炖两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秋季减肥消脂养生汤推荐:火腿莲子银耳鸡汤

原料:鸡,火腿,银耳,莲子,淮山,蜜枣

配料:盐,姜

做法

1、把鸡洗干净,斩块,莲子用清水浸泡一小时,去掉芯,银耳用清水浸泡透,洗干净备用。

2、把淮山和蜜枣洗干净备用,姜切片。

3、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鸡肉焯水,捞出洗干净。

4、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鸡肉、莲子、银耳、蜜枣和淮山煮开,再用小火炖三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这几款汤水都能有效减肥消脂,但又有养生的功效,大家不要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