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秋季养肾食物 泥鳅最能养肾壮阳

时间:2013-10-12 11:01: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养肾壮阳是男性必修的一门功课,同时也关系着一生的幸福,那么,男性秋季养肾食物吃什么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想知道男性秋季吃什么最养肾吗?那就赶紧来关注一下本文的内容吧!

(图片id:41546648,男性秋季养肾食物)

男性秋季养肾食物推荐:泥鳅

泥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营养素,有益气生精的功效,男性可常吃提升性能力。

养肾食谱推荐:豆腐滚泥鳅

原料:泥鳅,豆腐

配料:盐,姜

做法

1、把豆腐清洗干净,切小块,泥鳅用盐水洗干净,姜切片备用。

2、把泥鳅放入锅里煎至微黄,然后放入适量清水,再放入姜煮开,放入豆腐煮几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男性秋季养肾食物推荐:鸽肉

白鸽肉也有养肾益气,生精壮阳的功效,男性食物可帮助强精养肾。

养肾食物推荐:白鸽炖汤

原料:白鸽肉,淮山,枸杞,巴戟天

配料:盐

做法

1、把白鸽洗干净,斩块,把淮山、枸杞和巴戟天洗干净备用。

2、把白鸽、枸杞、巴戟天和淮山放入炖盅里,加入适量清水,然后放入锅里隔水炖一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男性秋季养肾食物推荐:鹌鹑

鹌鹑肉质鲜嫩,而且营养丰富,也是男性养肾的最佳选择,男性秋季常吃鹌鹑可补肾益精。

养肾食谱推荐:杜仲枸杞煮鹌鹑

原料:鹌鹑,杜仲,枸杞

配料:盐,香油

做法

1、把鹌鹑洗干净,斩块,杜仲和枸杞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鹌鹑、杜仲和枸杞煮开,再用小火煮一小时,最后,滴入香油,加盐调味即可。

男性秋季养肾食物推荐:驴肉

驴肉不但高蛋白,最主要的是驴肉低胆固醇和低脂肪,非常适合滋补食物,男性秋季食用驴肉有补气养肾和壮阳的功效。

养肾食谱推荐:驴肉阿胶粥

原料:大米,驴肉,阿胶

配料:盐,味精,料酒,酱油,淀粉,花椒粉

做法

1、把驴肉洗干净,切块,加入花椒粉、料酒、酱油、淀粉搅拌备用。

2、把阿胶切碎,把大米洗干净,放入锅里煮开,再放入驴肉和阿胶煮成粥,最后,加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秋季男性非常适合吃这几种肉类,可以强壮身体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