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养生必学蜂蜜柚子茶做法

时间:2013-10-18 10:19:1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蜂蜜柚子茶除了味道清香外,还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女人养生吃蜂蜜柚子茶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学习一下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女人养生必不可少蜂蜜柚子茶,一起来看看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图片id:18931327,女人养生必学蜂蜜柚子茶做法)

蜂蜜柚子茶的功效

蜂蜜柚子茶有排毒养颜的功效,有暗疮的人喝了可以帮助消除,蜂蜜柚子茶还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对电脑辐射侵害、脸色暗淡的皮肤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蜂蜜柚子茶所需材料

原料:柚子,蜂蜜

配料:冰糖,盐,水

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1、在柚子的表面涂上一层盐,然后把柚子刷洗干净,把柚子皮削下来备用。

2、把柚子肉剥下来,撕成小块,削下来的皮切成细细丝,放入盐水中浸泡一小时。

3、把柚子肉放入锅里,加少许清水煮十分钟,捞出备用。

4、把柚子皮和肉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放入冰糖,用小火熬一小时至浓稠,关火待放凉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装瓶喝的时候用开水冲调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