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喝蜂蜜水的好处

时间:2014-07-27 17:04:0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蜂蜜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喝蜂蜜水的好处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蜂蜜对人体有很好的养生作用,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蜂蜜的作用与功效,还有喝蜂蜜水的好处。

(图片id:5760898,喝蜂蜜水的好处)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1、护肤美容

蜂蜜有美容的功效,可嫩白肌肤,令肌肤更有光泽,更有弹性。

2、抗菌消炎

蜂蜜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在伤口上,涂上蜂蜜,可促进伤口痊愈,减轻疼痛。

喝蜂蜜水的好处

1、促进消化

常蜂蜜水可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可有效缓解便秘。

2、提高免疫力

常喝蜂蜜水,可以提高免疫力,因蜂蜜中含有多种酶与矿物质,在感冒时,喝一些蜂蜜水可帮助恢复。

3、改善睡眠

常喝蜂蜜水可帮助睡眠,舒缓神经,提高睡眠质量,失眠的人可在睡前喝一杯蜂蜜水。

4、抗疲劳

常喝蜂蜜水,可缓解疲劳,蜂蜜在人体内产生的能量比牛奶的还要高,喝蜂蜜水可保持活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