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肝炒蒜苔 帮助补铁预防贫血

时间:2013-10-23 09:48: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猪肝是补铁的最佳食品,下面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猪肝炒蒜苔,不但能补铁,还能保护视力哦!

缺铁对身体危害很大,我们可以从日常饮食中获得铁质,这款猪肝炒蒜苔就是最好的补铁菜谱。

(图片id:52215288,猪肝炒蒜苔)

猪肝炒蒜苔所需材料

原料:猪肝,蒜苔

配料:油,盐,料酒,酱油,五香粉,蒜

猪肝炒蒜苔的做法

1、把猪肝放入清水中浸泡二十分钟,去掉血水,洗干净切丝,加料酒和酱油腌五分钟。

2、把蒜苔洗干净,切段,蒜切片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猪肝快速爆炒,放入蒜翻炒出香味,再放入酱油炒匀。

4、放入蒜苔翻炒均匀,再放入五香粉炒片刻,加盐炒匀调味即可。

猪肝炒蒜苔小贴士

猪肝浸泡,可以去掉毒素,吃起来更放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