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癌养生食谱——松茸土鸡汤的做法

时间:2013-10-24 10:40:0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松茸土鸡汤有很好的防癌抗癌效果,常吃可养生,大家不妨来试试。

下面为大家带来防癌抗癌养生食谱——松茸土鸡汤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做来试试。

(图片id:44142447,松茸土鸡汤的做法)

松茸土鸡汤所需材料

原料:干松茸,鸡肉

配料:料酒,盐,姜

松茸土鸡汤的做法

1、把干松茸放入温水中浸泡发,洗干净,鸡肉洗干净切块,姜切片备用。

2、锅里放水烧开,放入鸡肉焯水,捞出放入砂锅里。

3、在鸡肉里放入料酒和姜,再放适量开水,大火炖开,再用小火炖一小时。

4、放入松茸,用小火再炖一小时,最后加入盐调味,再炖十分钟即可。

松茸土鸡汤功效

松茸土鸡汤有很大的药用价值,松茸有防癌抗癌、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