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炒肉片防癌抗癌效果好

时间:2013-10-24 10:41:5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香菇大家吃得多了,但大家知道香菇也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吗?一起来看看香菇炒肉片的做法。

香菇炒肉片不但营养丰富,还很有保健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做法。

(图片id:16331514,香菇炒肉片的做法)

香菇炒肉片所需材料

原料:香菇,瘦肉

配料:油,盐,酱油,料酒,淀粉,姜

香菇炒肉片的做法

1、把香菇放入温水中浸泡软,去掉蒂,洗干净,切片,把姜切片,葱切葱花备用。

2、把瘦肉洗干净,切薄片,加入料酒、盐、酱油和淀粉拌匀,腌十分钟。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爆香,再放入瘦肉翻炒至变色,加入料酒和酱油翻炒几下。

4、放入香菇,加盐翻炒五分钟,盖好盖子焖两分钟,撒入葱花即可。

香菇炒肉片的功效

香菇炒肉片有防癌抗癌功效,其中香菇可调节淋细胞,帮助体内抗体形成,香菇还可以帮助激活吞噬细胞,可预防肝硬化等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