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花生鸡脚汤 水当当肌肤轻松拥有

时间:2013-10-26 15:20: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黑豆和花生的营养非常丰富,而鸡脚富含胶原蛋白,冬季用来煮一碗黑豆花生鸡脚汤,既能补充营养,又能让我们拥有水当当的肌肤。

女人是水做的,缺少水就会变得面色灰黄、皮肤粗糙,这款黑豆花生鸡脚汤是补水的最好选择。

(图片id:al0035,黑豆花生鸡脚汤)

黑豆花生鸡脚汤所需材料

原料:鸡脚,猪骨,黑豆,花生,蜜枣

配料:盐

黑豆花生鸡脚汤的做法

1、把鸡脚洗干净,去掉脚尖,把猪骨洗干净,斩块,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水。

2、把黑豆、花生和蜜枣洗干净,黑豆浸泡半小时备用。

3、把鸡脚、猪骨、花生、黑豆和蜜枣放入砂锅里,加水煮开,再用小火炎煲一个半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黑豆花生鸡脚汤小贴士

1、煲汤想要美味,就把肉类都焯过水后再煲汤,这样的汤就更美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