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花生猪皮汤既美容又暖胃

时间:2013-10-26 15:55: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猪皮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是美容的佳品,这款红枣花生猪皮汤不但美容,还可以暖胃哦!

红枣花生猪皮汤很适合秋冬季食用,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红枣花生猪皮汤的做法。

(图片id:21478031,红枣花生猪皮汤)

红枣花生猪皮汤所需材料

原料:猪皮,红枣,花生

配料:油,冰糖,姜

红枣花生猪皮汤的做法

1、把猪皮洗干净,放入锅里,加水煮开,再用小火煮至猪皮变色。

2、把猪皮捞出过冷水,切掉多余油脂,再切成长条,晾干备用。

3、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猪皮炸至金黄色,捞出浸泡在水里至蓬松,然后切成条状。

4、把红枣洗干净,花生浸泡两小时,姜切片备用。

5、在锅里放入猪皮、花生、红枣和姜,再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加入冰糖用小火炖一小时即可。

红枣花生猪皮汤小贴士

不喜欢喝甜汤的朋友,可以把冰糖换成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