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性补肾 黑豆栗子越吃越年轻

时间:2013-12-10 15:29: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男人会肾虚,而女性也一样会肾虚,女性肾虚容易皮肤暗淡、干燥等,想要保持年轻,补肾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冬季女性补肾吃什么好呢?赶紧来学习一下。

冬季是养生的好时节,同样,女性要补肾也要紧抓住冬季这个好时节,以下的这些补肾食物不可错过。

(图片id:10741322,冬季女性补肾)

冬季女性补肾吃黑豆

黑豆的营养是所有豆类之冠,其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对抗衰老,黑豆还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帮助消化,有效预防便秘,同时,黑豆还可以补血、养血,是女性补肾之首选。

冬季女性补肾吃黑加仑

黑加仑有别于提子,其营养价值非常高,黑加仑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能降血脂、养肾、抗衰老,还可以提高免疫力,是女性冬季补肾必不可少的。

冬季女性补肾吃栗子

栗子非常的美味,很多人都喜欢吃,但大家知道栗子有着强大的补肾作用吗?栗子所含有营养素,能壮腰健肾的功效,多吃栗子,可缓解肾虚导致的腰骨疼痛症状,也是女性冬季补肾的最佳选择。

冬季女性补肾吃核桃仁

核桃仁有补脑健脑的功效,除了这些,核桃仁还有补肾的功效哦!大家别把这个功效给遗忘了,核桃仁可治疗腰酸腿软和肾虚,核桃仁还有抗氧化作用,可延缓衰老,是女性补肾的天然补品。

冬季女性补肾吃桑葚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摘来吃的桑葚吗?汁多味甜,桑葚有着民间圣果的美称,可以补肾、健脾、补血、润燥、补肝等,是女性肾虚的救命果,桑葚还可以美容养颜哦!

女性补肾不一定要吃多么昂贵的补品,一些天然的常见的食物就可以帮助补肾,让你越吃越美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