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降压菜——芹菜炒香干

时间:2014-01-06 15:13:4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是普通常见的蔬菜,芹菜有降压的功效,也是平民降压食物,下面教大家做这道芹菜炒香干,既美味又能降压。

芹菜炒香干有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大家可以通过常吃这道菜来降压,一起来学习做法。

(图片id:10708027,芹菜炒香干)

芹菜炒香干所需材料

原料:豆腐干,芹菜

配料:植物油,盐,香油,白糖,味精

芹菜炒香干的做法

1、把香干洗干净,切成条状,芹菜洗干净,切段。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芹菜茎焯二十秒,然后加入一勺油,继续焯十秒,捞出过冷水。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香干翻炒一会儿,再加入芹菜翻炒均匀。

4、再加入盐和白糖翻炒入味,滴入香油即可出锅。

芹菜炒香干做法小贴士

1、芹菜的叶子比芹菜茎更有营养,而且降压效果更好,所以,叶子也不要去掉。

2、加入白糖,可以去掉芹菜叶的涩味,也可以提鲜。

3、炒这菜,要用大火炒,这才能保持芹菜的营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