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洋葱圈将美味与降血压进行到底

时间:2014-01-06 15:58:2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洋葱有蔬菜皇后的美称,营养价值非常高,能有效降血压,给大家推荐这款香酥洋葱圈值得一试。

香酥洋葱圈酥脆爽口,而且降血压效果非常好,赶紧来跟着下面的做法学习吧!

(图片id:18083693,香酥洋葱圈)

香酥洋葱圈所需材料

原料:洋葱,鸡蛋

配料:植物油,盐,面包糠,淀粉

香酥洋葱圈的做法

1、把洋葱去掉老皮,洗干净,切成厚片,然后剥离,成一圈圈的洋葱圈。

2、把洋葱圈均匀粘上一层淀粉备用。

3、把鸡蛋打在碗里,加盐打散,然后把粘有淀粉的洋葱圈均匀粘上蛋液。

4、然后再放入面包糠里均匀裹上面包糠,然后放置一边五分钟。

5、在锅里放油烧至六成热,放入洋葱圈,小火炸至金黄色。

6、捞出沥干油,装盘即可。

香酥洋葱圈小贴士

1、切好的洋葱要先粘上一层干淀粉,这样最后裹上面包糠,炸的时候,面包糠才不会脱离洋葱圈。

2、白洋葱做出来的味道比红洋葱的好。

3、洋葱圈裹上面包糠,要放置五分钟,这样才能让面包糠粘得更牢一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