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山楂果有效降血压

时间:2014-01-07 09:27:3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山楂也是日常中非常好的降压水果之一,山楂直接吃的味道让人难以下咽,今天教大家做水晶山楂果,绝对让你吃了停不了口。

水晶山楂果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来一起学习做美味的水晶山楂果吧!

(图片id:23065640,水晶山楂果)

水晶山楂果所需材料

原料:山楂

配料:冰糖

水晶山楂果的做法

1、把山楂洗干净,切掉两端。

2、把山楂对半切开,去掉山楂核。

3、把山楂放入微波炉专用碗里,一层山楂一层冰糖,一直放完山楂为止。

4、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盖上盖子,放入微波炉里,用高火叮二十分钟即可。

水晶山楂果小贴士

1、去山楂核也可以用筷子直接从一端捅过去,就可以去掉核了,而且山楂果还完整一个。

2、放入微波炉里烤制中途,可以取出搅拌一下,再继续烤,这样可以让山楂果受热均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