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鸡蛋饼美味与降血压一并俱全

时间:2014-01-07 09:55:4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胡萝卜也是我们常见的普通蔬菜,但胡萝卜能有效防治高血压哦!大家不妨试试这道胡萝卜鸡蛋饼,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能保健。

胡萝卜鸡蛋饼可作为主食,可作为零食,是日常中降压的平民食用,一起来动手吧。

(图片id:18310569,胡萝卜鸡蛋饼)

胡萝卜鸡蛋饼所需材料

原料:胡萝卜,鸡蛋,香肠

配料:小麦面粉,胡椒粉,色拉油,盐,葱,苦菊 

胡萝卜鸡蛋饼的做法

1、把胡萝卜去皮,切小块,再放入料理机里,搅拌成泥。

2、把胡萝卜泥放入碗里,打入鸡蛋,然后加入少许水,再放入面粉、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成面糊。

3、把香肠切成片,葱切碎备用。

4、在锅里放油烧热,用勺子舀起一勺面糊,倒入锅里,再转动锅子,使面糊摊均匀在锅里,小火煎至半凝固,然后撒上香葱。

5、待煎至面糊凝固时,翻面继续煎,然后放上香肠和苦菊,再挤入沙拉酱,然后把面皮卷起来,成鸡蛋卷即可装盘。

胡萝卜鸡蛋饼做法小贴士

1、搅拌胡萝卜泥时,可加少许清水,这样搅拌得均匀些。

2、面糊不可调得太浓稠,要呈流动的状态,这样煎的时候才不会导致饼过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