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食物养胃 十种食物助你保护胃黏膜

时间:2018-03-16 11:15:16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胃不好的朋友们如果遇到天气变化可能也会出现胃痛的症状,所以胃部健康一定要重视,那么什么食物养胃呢?

如果你胃不好就要多吃养胃的食物了,而胃好的朋友同样可以多吃养胃食物,能保持胃部的健康。接下来Audrey为大家介绍一些养胃的食物,希望大家都能来看看!

【什么食物养胃】

一 面条

虽然面条是北方人的主食,不过我们南方人对面条的喜爱可不是一点点。面条的口感真是太好了,做法简单好吃花式又多,平常可以适当用面条来作为正餐哦!而面条也是一种很养胃的食物,还能缓解胃痛的感觉。最养胃的面条做法就是清汤面了,直接煮只放油盐不要放其他食物。

二 豆腐

豆腐的口感嫩嫩滑滑的,许多人都爱吃,豆腐的做法和面条一样非常多且好吃。并且豆腐中还有着丰富的植物蛋白,对于养胃来说十分有好处。我们的胃粘膜也是由蛋白质构成的,所以多吃豆腐对于补充蛋白质也有着明显的效果,还能促进胃粘膜的修复增加胃动力,对胃部的吸收和消化也很有好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