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补充荷尔蒙有哪几种食物

时间:2018-07-05 17:44:0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荷尔蒙是我们身体分泌系统离不开的一种激素物质,对我们的身体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甚至直接影响到我们身体的健康,下面一起来看看我们女人可以吃什么的食物来补充荷尔蒙。

我们女性朋友如果缺乏荷尔蒙身体就会发生很多异常的症状,因此,这也是一个值得我们女性重视的问题。

女人补充荷尔蒙有那几种食物呢?

1.蛋白质

蛋白质是我们人类体内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体蛋白质成分含量的多少也会直接影响女性荷尔蒙的情况,如果一个女性因体内缺乏蛋白质就会造成月经不调,甚至停经的症状,因此,蛋白质对荷尔蒙的提升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2.新鲜蔬菜

新鲜的蔬菜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纤维和对人体有益的大量维生素,这些高营养物质成分对我们女性需要补充荷尔蒙也是有着很好的用处,因为,如果人体内维生素不足的话,体内的卵巢就无法发出荷尔蒙分泌的指令,这样不利于荷尔蒙的分泌,因此,日常饮食中新鲜的蔬菜对我们补充荷尔蒙也是很重要的。

3.蘑菇类

需要补充荷尔蒙的食物中,我们一般不建议食用哪些卡路里含量高的食物,因此蘑菇这些卡路里比较低的天然食物就比较受欢迎,它们不仅有着丰富的食物纤维在内,还有着对人体有益的维生素等,所以,蘑菇也是补充荷尔蒙不错的一种食物,平时可以多吃。

4.芝麻

芝麻因其含有大量多种维生素成分,对女性补充荷尔蒙有着很好的效果,而且它还可以帮忙平衡体内的荷尔蒙含量,但是因为它含有脂肪的物质在内,所以平时不要食用过量,以免造成反效果。

图片ID:21234249关键词,蔬菜

5.甜莓

有很多的营养学专家近几年发现,甜莓类的食物对女性补充荷尔蒙也有着不可或缺的益处,同时还可以修复荷尔蒙激素细胞,缓解女性荷尔蒙分泌减少的症状,不仅这样,其实它还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保护身体器官的健康。

6.豆类

有大量的研究数据发现,如果女性每个星期吃2—4次的豆类食物,有着很好稳定女性体内荷尔蒙的神奇效果哦~所以说,多吃豆类也是补充荷尔蒙的一种有效途径,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在内,经常食用还可以预防乳腺癌疾病,因此,豆类食物也是捍卫我们身体健康的好帮手。

7.酸奶

酸奶含有很强大的乳酸菌成分,这种特殊的营养成分不仅可以帮助调节肠胃的健康,还对体内荷尔蒙的分泌起到促进和稳定的作用,而且平时生活中经常饮用酸奶的女性朋友,还可以有效地降低乳腺癌疾病的风险,保护身体的健康。

那么,如果女性朋友需要补充荷尔蒙的话以上的这几种食物都可以试试哦~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