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对血管有益的食物

时间:2018-07-24 17:35:4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注意养生,但是,错误的饮食会造成高血压。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严重导致血管堵塞。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熬夜,长期熬夜,会导致心律加快,血压升高,容易增加心血管系统压力。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对血管有益的食物,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下你吃对了吗?

注重保养血管对增强体质十分重要,吃对对血管有益的食物才能更好预防疾病,相反,吃了对血管有害的食物会增重血管的负荷。接下来小编向大家介绍几种对血管有益的食物,大家来看看。

5种对血管有益的食物

01 玉米

玉米相信大家都吃过,大多数人都拿来熬汤。对于经常吃的玉米,你知道它用什么作用吗?玉米有助于人体脂肪及胆固醇的正常代谢,可以减少胆固醇再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软化动脉血管。玉米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吃玉米对身体有益处,能够预防心脑疾病。而且玉米属于粗粮,小孩、老人,都能吃。但是还是要健康饮食,每天吃一根就可以了哦。

图片ID:39957564,关键字:蔬菜

02 茄子

茄子也是小编最喜欢的蔬菜之一,广东人将茄子称为矮瓜。茄子炒肉末是非常的好吃。知道茄子称为“平民人参”吗?茄子中含的营养成分非常的高,爱美的女士一定要多吃,因为茄子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哦。茄子含丰富的维生素P,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还能增强血管的弹性,防止毛细血管破裂。经常吃茄子有预防高血压,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血管。

03 海带

以前小时候妈妈做海带汤,小编经常闻不了海带的味道。但是一吃却发现真的非常好吃。海带丝凉拌菜是小编的最爱,海带不仅好吃,而且对身体的益处是非常多的。海带不仅能提高免疫力,而且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可以治疗糖尿病。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盐藻多糖,昆布素,进呢过防止血栓又能降胆固醇、脂蛋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海带真的对血管非常有益,可以经常多吃。

04 绿茶

对于想有健康的身体,想养生,又懒的你,和长期坐办公室上班的OL们,绿茶绝对是你们的首选。绿茶可以减肥,绿茶中含有VC多降低眼睛晶体的浑浊度,减少眼疾。绿茶对血管非常有益,绿茶中还含有茶多酚,能缓解血液高凝状态,增强红细胞弹性,缓解动脉粥样硬化。

05 鱼类

鱼类也是每家每户都经常吃的食物,老人经常对小孩说,多吃鱼,吃鱼对身体好,的确说的很对哦。不仅小孩要多吃鱼,老人也要多吃鱼,经常吃鱼还能延缓衰老,可以减缓记忆力下降,女人吃鱼还能美容哦。鱼类对血管是属于非常有益的食物,经常吃鱼对血管有保护效果,而且吃鱼降血脂效果好,经常吃鱼和不经常吃鱼的血脂含量相差40%。

血管如同树的根,根要健康,树才会长的高大。对于血管有益的食物,你吃对了吗?今天小编的讲解就先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