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不能吃什么食物

时间:2018-09-23 13:14:12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月经期是女性的关键时期,不能做剧烈的运动,更是不能随便吃东西,那么小姐姐们,你们知道月经期不能吃什么食物吗?

月经期饮食方面还是要稍微谨慎一下,一旦吃到不合适吃的东西,就会造成经量少,和延长经期,这样是对身体不好,更是会给子宫带来伤害。今天小编就说一下,月经期不能吃什么食物,小姐姐这是最基本的女性健康知识,你还是认真了解一下,不为别的,就是为自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月经期不能吃什么食物

1.酒

月经期的时候,一定不能喝酒,很容易伤根本,对女性子宫非常不利,容易导致成白带过多的炎症。而且喝酒还会引起经量过多,这是非常不好的,不仅容易造成贫血,长期出血会造成妇科炎症的病发。想喝酒的女性,也不用焦急这几天吧,月经过后喝也是一样的嘛,所以还是忍一忍就好了。

2.汽水

汽水属于二氧化碳饮料,非常容易造成贫血,在日常的时候,喝可乐都会造成精神不振,何况是经期喝呢。而且经期的时候喝汽水,还会导致钙的流失,最重要的是,在经期的时候喝汽水,经量一下子少了,那么身体里面的毒素,导致排不出来,那是对身体存有一定的危害。

3.绿茶

经期喝绿茶的话,脾气会容易忽然间情绪不稳,焦虑,更是容易发脾气,就算没有惹到你,你都会觉得看谁都不顺眼的感觉。而且经期喝绿茶的话,非常容易导致衰老哦,经期比平常的时候更为敏感,所以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点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喝绿茶的好。

4.辣椒

经期吃辣椒,那是禁忌嘛。辣椒是刺激性强的食物,经期吃辣椒的话,会让经期提前,经量过多,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经期延长很多时间。而且在经期的时候吃辣椒的话,那是会长很多青春痘的哦,非常影响美观的哈,小姐姐不仅要身体着想,还要为自己的美貌着想哦,所以在经期的时候,一定要拒绝吃辣椒。

5.冷饮

经期喝冷饮的话,不仅会拉长经期的时间,还非常容易造成妇科炎症的发生。长期经期喝冷饮的话,会导致宫寒,一旦宫寒的话,那么以后是很难怀宝宝的,而且一旦转季的时候,是非常容易手脚冰冷的。所以小姐姐们,切记经期时候不要喝冷饮哦。

6.牛奶

大家肯定觉得牛奶补钙,多吃会对身体好,牛奶的确是补钙,但是牛奶不适合在经期的适合喝,长期在经期的时候喝牛奶的话,是非常容易造成痛经的,而且牛奶会影响到镁的吸收的,所以经期的时候尽量不要喝牛奶,用温水代替就可以了,喝温水还能排毒哦。

7.巧克力

巧克力浓浓的香甜是好吃,但是吃巧克力会变胖,在经期的时候吃巧克力,那就是会更加胖的,而且在经期的时候吃巧克力,还会变的脾气暴躁,更是容易血糖升高,造成身体上的不适,造成内分泌失调。所以在经期的时候勿要贪吃巧克力,不要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8.螃蟹

螃蟹是寒凉的食物,经期最忌的就是寒凉,经期吃寒凉的食物,是很容易造成宫寒的,特别是痛经的小姐姐们,在经期的时候更是不要吃螃蟹,那样只会让你痛到更加厉害的,严重的话,还会造成昏迷的迹象。

经期不能吃的食物有很多,大多都是寒凉食物、和上火的食物、过甜的食物,这些都是在经期不能吃的。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小姐姐自己应该懂的分辨这些食物能不能吃了。

(好了,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