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可口的炒蘑菇做法

时间:2013-04-22 15:36:3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蘑菇的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口感也不错,而炒蘑菇作为家常菜肴是不错的选择。

炒蘑菇的做法很简单,大家想不想试试炒蘑菇的味道呢?想的话就跟小编来做吧!

炒蘑菇的做法步骤一:准备材料

炒蘑菇所要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只需准备些蟹味菇、平菇、胡萝卜和青椒,还有配料就是食用油、盐、鸡精、葱和蒜,这些都是普通的食材哦!

炒蘑菇的做法步骤二:处理材料

把蟹味菇浸泡透,去蒂洗干净,平菇洗干净撕成小块,胡萝卜和青椒切丝,葱切丝,蒜切丁,在锅里煮开水,放入蟹味菇和平菇焯水,捞出沥干水,准备好后,就开始下一步啦!

炒蘑菇的做法步骤三:炒蘑菇

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葱爆香,再放入蟹味菇和平菇翻炒片刻,然后加入盐和胡椒粉翻炒,再放入胡萝卜和青椒翻炒至熟,最后,加鸡精和蒜炒匀即可。

(图片ID:50490461,炒蘑菇)

炒蘑菇的做法很简单,但做出来的味道真的美味可口,不信,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