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汤带来味觉上的享受

时间:2013-04-23 09:39: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蘑菇汤美味可口,营养十分丰富,日常做一款来吃,别具风味。

蘑菇汤味鲜汤浓,入口的味道令人回味无穷,蘑菇汤的做法推荐给大家,想吃的朋友快收藏起来吧!

蘑菇汤的做法一:鸡茸蘑菇汤

原料:鸡胸肉,蘑菇

配料:黄油,牛奶,淡奶油,盐,面粉

做法

1、把鸡胸肉洗干净,剁碎成茸,蘑菇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2、把少许黄油放入平底锅里,加热至融化,再放入面粉搅拌均匀成油面酱,装盘备用。

3、把锅洗干净,再放入黄油烧至融化,再放入鸡茸和蘑菇炒香,然后加入油面酱炒匀。

4、再加入牛奶和适量清水拌匀煮开,加盐调味,继续煮至汁变浓,关火,再加入淡奶油即可,浓郁香味的鸡茸蘑菇汤就做好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