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营养价值高 多吃黄瓜身体好

时间:2013-04-23 14:29:1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黄瓜是普通常见的蔬菜,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但大家知道黄瓜有哪些营养价值吗?

黄瓜的营养也很丰富,下面跟大家分析一下黄瓜的营养价值,让大家更了解黄瓜。

黄瓜的营养成份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E的含量特别丰富,黄瓜还含有大量的葫芦素C和黄瓜酶,这些都是黄瓜独有的营养成分,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丙醇二酸,对人体的健康都很有利。

黄瓜的营养价值

1、抗衰老

黄瓜因为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其中的维生素E,则有抗衰老的作用,常吃可延年益寿。

2、提高抵抗力

黄瓜因为含有独有的葫芦素C,这种物质可以提高人体抵抗力,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有抗肿瘤的作用。

3、通便排便

黄瓜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而纤维素还可以吸收肠胃的胆固醇,排出体外。

黄瓜还有降血糖的营养价值,如此有价值的美食,大家可要多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