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便捷的家常菜——黄瓜炒鸡蛋

时间:2013-04-23 14:32:3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黄瓜炒鸡蛋的做法很简单,是一道快速便捷的家常菜肴,但黄瓜炒鸡蛋营养丰富,四季都适合吃。

黄瓜炒鸡蛋有丰富的营养,爽脆的口感,而且做法便捷,本文带来黄瓜炒鸡蛋的做法。

黄瓜炒鸡蛋的做法第一步:准备材料

现在先来准备好所需的材料,黄瓜200克,鸡蛋100克,油、盐、料酒、味精和葱各适量,准备好了,就开始下一步啦!

黄瓜炒鸡蛋的做法第二步:处理材料

先把黄瓜洗干净,不用去皮,切成菱形的块状,再切成片,把鸡蛋打在碗里,加入料酒和盐打散搅拌均匀,把葱切碎。

黄瓜炒鸡蛋的做法第三步:黄瓜炒鸡蛋

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蛋液炒散炒熟,装盘备用,再放少许油锅里烧热,爆香葱,然后放入黄瓜翻炒,再加入盐炒至熟,然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炒均匀,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黄瓜炒鸡蛋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此营养丰富的美食,大家不要错过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