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溜白菜的简单家常做法

时间:2013-04-23 15:19:2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醋溜白菜是东北人最喜欢吃的,酸酸的味道很是开胃,醋溜白菜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很适合懒人一族做来吃。

醋溜白菜如何做才好吃呢?本文为大家带来醋溜白菜的做法,想吃美食的快来啦!

醋溜白菜所需材料

原料:大白菜,香菜

配料:油,盐,生抽,鸡精,香油,老醋,姜,葱,蒜,花椒

醋溜白菜的做法步骤

1、把大白菜切成段,洗干净沥干水,香菜洗干净切段,姜和蒜切片,葱切葱花。

2、在锅里放入少许油烧热,把花椒爆出香味,再放入姜葱蒜炒香,放入白菜翻炒至软。

3、把生抽和老醋拌匀,然后倒入白菜里,加入盐翻炒至白菜熟,再加入鸡精翻炒均匀,关掉火,就着锅里的热气放入香菜炒匀,再滴入香油即可。

贴士

1、炒白菜的时候,不要太早放盐,否则出得水太多不易炒熟。

2、放香菜的时候,一定要关了火再放,否则香菜炒得老了就不好吃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