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具风味特色的白菜饺子馅做法大全

时间:2013-04-24 11:19:5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用白菜做一款饺子来吃,味道美极了,很适合周末在家慢慢享受。

要做白菜饺子首先要做好饺子馅,有哪些白菜饺子馅的做法呢?本文为你带来白菜饺子馅的做法大全。

白菜饺子馅做法大全1:猪肉白菜饺子馅

做法:准备好猪肉,白菜,葱,香油和盐,然后把猪肉洗干净剁碎,把葱切碎,白菜洗干净剁碎,加盐腌五分钟,再挤干水,然后和葱一起放入猪肉里拌匀,再加入香油和盐搅拌均匀即成了猪肉白菜包子馅。

白菜饺子馅做法大全2:白菜胡萝卜饺子馅

做法:准备好猪肉,白菜,胡萝卜,盐,葱和姜,把各种材料洗干净剁碎,白菜用盐腌一会挤干水,再和各种材料混合在一起就成了白菜胡萝卜饺子馅了。

白菜饺子馅做法大全3:辣味白菜鸡肉饺子馅

做法:先准备好白菜、鸡肉、红辣椒、葱、盐、辣椒油、香油、糖和白胡椒粉,然后把鸡肉洗干净剁碎,红辣椒、白菜和葱切碎,然后把所有材料放入盆子里搅拌均匀即成了辣味白菜鸡肉饺子馅。

白菜饺子馅做法大全4:白菜虾皮饺子馅

做法:先准备好虾皮、白菜、瘦肉、盐、料酒、生抽、生粉和麻油,把白菜洗干净切碎,加盐腌制五分钟,再挤掉水,把瘦肉和虾皮切碎,加入白菜、生抽、料酒、麻油和生粉拌匀,就成了白菜虾皮饺子馅了。

喜欢吃白菜饺子的童鞋们,这几种白菜馅料味道各有风味,值得一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