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炖萝卜带来入口即化的浓浓口感

时间:2013-04-25 10:48:1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牛肉炖萝卜入口即化和浓浓的香味,令人吃着停不住口,有空在家做一款牛肉炖萝卜,慢慢享受着,是多么幸福啊!

牛肉炖萝卜是一道很美味的开胃菜,营养价值非常高,想吃的就来试试吧!

牛肉炖炖萝卜所需材料

原料:牛肉,白萝卜

配料:油,料酒,盐,老抽,干辣椒,八角,四物包,姜,葱,青蒜,八角、桂皮

牛肉炖萝卜的做法步骤

1、把牛肉洗干净,切成块,白萝卜去皮洗干净切成丁,姜切片,葱取葱白部分切段,青蒜切段,干辣椒切段。

2、把牛肉放入砂锅里,再加入八角、桂皮、老抽、油、盐、姜和葱白,用小火慢慢炖,在炖的期间要经常翻一翻,这样会入味得更均匀。

3、等牛肉炖至缩紧并有浓浓香味飘出时,加入没过牛肉的清水,再放入四物包和干辣椒炖一小时。

4、把白萝卜放入炒锅里不放油炒到表面呈微黄色,然后放入牛肉里一起再炖半小时,最后,加盐和青蒜煮片刻即可,香味浓郁的牛肉炖萝卜就可以吃了。

贴士

1、所萝卜炒过之后,会更容易煮烂,但不会碎,这就有了入口即化的口感。

2、炖牛肉时加入蒜会令牛肉的味道更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