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的解馋零食——萝卜丸子

时间:2013-04-25 12:09:3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萝卜丸子是北方人过年的时候不可少的食物,可以炸着吃,可以蒸着吃,也可以煮汤。

萝卜丸子的味道外酥内香,比起平常吃的肉丸子味道还要好,现在就来跟着萝卜丸子的做法做来试试吧!

萝卜丸子所需材料

原料:白萝卜,姜,葱

配料:面粉,盐,油,十三香

萝卜丸子的做法

1、把萝卜去去洗干净,擦干表面的水份,切碎备用,把姜和葱也切成碎末,把萝卜放入盘里,加入姜葱、盐和十三香搅拌均匀。

2、再加入面粉拌匀,然后放置一边发酵2小时,然后把手打湿,把萝卜碎捏成大小一样的丸子。

3、在锅里放油烧至七成热,把捏好的丸子放入油锅里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干油即可。

萝卜丸子是不是很简单就做出来啦!你也赶快来试试吧!味道真的好极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