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美味的开胃小菜——酸萝卜

时间:2013-04-25 12:23:0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酸萝卜又酸又甜又脆的味道,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在这炎热的天气,不妨来一道清爽脆口的酸萝卜吧!

酸萝卜的味道能提高食欲,而且味道很好,没有胃口的你,或吃腻了的你,快跟着酸萝卜的做法做来吃吧!

酸萝卜所需材料

原料:萝卜

配料:盐,糖,醋,泡椒,花椒

酸萝卜的做法

1、在锅里放入清水煮开,然后倒出来,加入盐放凉备用,在一个盆子里,加入糖、醋、泡椒和花椒拌匀成酸辣酱。

2、把白萝卜洗干净切成小条,放入密封盒里,倒入放凉的开水和刚才接好的酸辣酱,水的量要没过萝卜。

3、把盖子盖上,密封好一个星期,就可以取出来吃了,自己腌的酸萝卜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来腌。

贴士

1、腌酸萝卜时,不能把萝卜的皮去掉,如果去掉皮腌出来的酸萝卜就不脆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