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丰富的菠菜豆腐汤

时间:2013-04-25 14:34: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菠菜豆腐汤营养丰富,能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素,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保健汤品。

菠菜豆腐汤如何做才好吃呢?下面就来介绍菠菜豆腐汤的做法,有兴趣的快来学吧!

菠菜豆腐汤所需材料

原料:菠菜,豆腐

配料:植物油,盐,味精,花椒粉,葱

菠菜豆腐汤的做法

1、把菠菜拣洗干净,豆腐放入淡盐水中浸泡十五分钟,葱切成葱花备用。

2、在锅里煮开水,放入菠菜焯烫软,捞出放入凉水中过凉,挤掉水切成段,把豆腐切成小块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豆腐略煎,然后爆香葱花,再放入花椒粉炒香,然后倒入适量清水煮三分钟,再放入菠菜煮开,最后,加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焯过水的菠菜就可以去掉草酸,令身体更容易吸收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