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炒鸡蛋简单快捷

时间:2013-04-25 14:38:5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菠菜炒鸡蛋是一道很家常的小炒,步骤简单,很适合行色匆匆的童鞋做来吃。

菠菜炒鸡蛋简单快捷,但营养很丰富,很适合家常做来吃,想学的就赶快啦!

菠菜炒鸡蛋所需材料

原料:菠菜,鸡蛋

配料:橄榄油,盐,蒜

菠菜炒鸡蛋做法

1、把菠菜洗干净,蒜切成泥,鸡蛋打在碗里,加入少许盐搅拌成蛋液备用。

2、在锅里放入适量清水煮开,放入菠菜用大火煮至沸腾,捞出过冷水,挤干水备用。

3、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蒜泥爆香,再继续烧热锅至八成热时,倒入蛋液略煎一下,再炒散炒熟。

4、然后放入菠菜,与鸡蛋翻炒三分钟,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出锅。

这就是菠菜炒鸡蛋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很方便呢?要学会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