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的芹菜炒肉做法大全

时间:2013-04-26 08:37: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的维生素含量很高,特别是所含的铁质特别丰富,和肉一起炒,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芹菜炒肉的做法有几种,常吃芹菜对身体有好处,大家不妨日常多做来吃。

芹菜炒肉的做法一

原料:芹菜,猪肉

配料:油,盐,鸡精,剁椒,姜,葱,蒜

做法:把芹菜洗干净,切成段,猪肉洗干净切薄片,姜切片,葱切段,蒜拍碎,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把猪肉放入锅里炒出油,然后炒香剁椒,再放入姜蒜炒匀,待猪肉变色后,放入芹菜翻炒至熟透,最后,加盐和鸡精调味,撒入葱花,芹菜炒肉就可出锅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