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香干的家常做法介绍

时间:2013-04-26 08:37:5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炒香干是一道美味的家常菜,做法简单,芹菜的营养很丰富,加上香干炒,很适合养生保健食用。

芹菜炒香干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味的芹菜炒香干如何做。

芹菜炒香干所需材料

原料:芹菜,香干

配料:植物油,香油,盐,糖,味精

芹菜炒香干的做法

1、把芹菜连叶子一起洗干净,切成段,香干切成条状,在锅里放入清水煮开,放入芹菜的茎烫一下,再放入芹菜叶和植物油烫一下,捞出过冷水沥干水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香干翻炒片刻,再放入芹菜翻炒,然后放入盐和白糖炒匀,再淋上香油即可。

贴士

1、芹菜的叶子也很有营养价值,所以,在做芹菜炒香干时不用去掉。

2、焯过水的芹菜炒出来会更脆,更有口感。

3、做芹菜炒香干时,加入少许糖,不但可以令这道菜更鲜美,还可以去除涩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