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鸡胗无比嫩脆的做法

时间:2013-04-26 08:38:5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今天去市场,看到新鲜的芹菜,忍不住买了一些,又想到今天就来做一款芹菜炒鸡胗吧!肯定会大受欢迎的,果然,吃饭的时候,大家吃着都赞不绝口。

芹菜炒鸡胗,入嘴时浓浓的香味,再加上嫩脆的鸡胗,想不好吃都难,你也来试试吧!

芹菜炒鸡胗所需原料

原料:芹菜,鸡胗

配料:植物油,盐,泡椒,黑胡椒,生抽,干淀粉,姜,白酒

芹菜炒鸡胗的做法

1、把芹菜洗干净,去掉根切成段,把泡椒剁碎,姜切碎,鸡胗洗干净,切成薄片备用。

2、鸡胗放入碗里,加入黑胡椒粉、生抽、盐和干淀粉搅拌均匀,腌十五分钟入味。

3、在炒锅里放油烧热,先把泡椒和姜爆香,再放入鸡胗,开大火快速爆炒,倒入少许白酒继续炒至鸡胗发白色,然后倒入芹菜翻炒,再放入盐和生抽炒至芹菜变软即可出锅。

贴士

1、鸡胗用调味料腌过,炒出来的鸡胗不但没有腥味,而且更嫩脆。

2、鸡胗一定要切得薄,炒的时候用大火炒,就容易熟,而且不会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