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的营养价值高 常吃芹菜身体好

时间:2013-04-26 08:39:1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的风味别具一格,芹菜又叫做香芹,而从芹菜的营养价值方面,芹菜又叫做药芹。

芹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本文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想更了解芹菜的快来围观吧!

芹菜的营养价值1:利尿水肿

芹菜中含有利尿的物质,能把体内的钠潴留排出体外,还能有效消除水肿,对于乳糜尿有很好的疗效。

芹菜的营养价值2:补血

芹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中铁的含量非常高,有补血的作用,常吃芹菜可预防贫血。

芹菜的营养价值3:提高食欲

芹菜的叶和茎都具有营养价值,特别是可以提高食欲,因为芹菜芳香的气味较独特,能引起人的食欲。

芹菜的营养价值4:防癌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这种纤维素在人体内可产生木质素,这种物质可有效防癌抗癌,可以提高机体吞噬癌细胞的活力。

这些就是芹菜的营养价值,可见,芹菜叫做药芹和香芹是名副其实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