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常美味细看芹菜的做法大全

时间:2013-04-26 09:50:5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可以和很多菜搭配做来吃,芹菜的做法大全可以让你更了解如何做出美味的芹菜来。

芹菜的做法大全包括有芹菜土豆丝、素炒香菇芹菜、豆干炒芹菜等,想吃到美味的芹菜,就快快把本文收藏起来哦!

芹菜的做法大全一:芹菜土豆丝

原料:芹菜,土豆,红尖椒

配料:盐,油,姜,蒜

做法:把芹菜洗干净,切段,放入沸水中焯一下捞出,过冷水沥干备用,土豆去皮洗干净,切成丝,姜和蒜切碎,红尖椒切丝,在锅里放油烧热,爆香姜蒜,再放入土豆翻炒至七成熟,再放入辣椒丝翻炒,直至土豆丝透明时,再放入芹菜翻炒,最后加盐调味,美味的芹菜土豆丝就可出锅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