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饺子的做法教你做美味的小吃

时间:2013-04-26 10:27:0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的营养很丰富,做成饺子更是让人胃口大开,芹菜饺子的做法教你做美味的小吃。

想要做出美味的芹菜饺子,下面芹菜饺子的做法是你不得不看的,先来学习一下吧!

芹菜饺子要准备的材料

原料:芹菜,瘦肉

配料:植物油,盐,酱油,料酒,面粉,姜

芹菜饺子的做法

1、把瘦肉洗干净,剁碎,然后加入一些植物油,再继续剁成肉泥,然后放入 盘子里,加入盐、料酒和酱油搅拌均匀,放置一边腌半小时。

2、把芹菜洗干净,沥干水,再切成碎末,然后放入瘦肉里,加入植物油和盐搅拌均匀,这就成了馅料。

3、把面粉加入适量水揉成面团,再分成小面团,把每个小面团擀成薄薄的饺子皮,把饺子皮包入馅料,就成了芹菜饺子,然后放入开水锅里煮,在煮的过程中加入两次凉水,等饺子浮起就可以装盘吃了。

贴士

1、猪肉剁碎后加入植物油可以更容易剁成泥。

2、在煮饺子的过程中,加入凉水,可以让饺子更快熟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