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炒芹菜的做法轻松做美味家常菜

时间:2013-04-26 10:41: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芹菜+鱿鱼是一款绝配的菜肴,也是很多家庭经常做的,鱿鱼炒芹菜的做法教你做出嫩脆的鱿鱼炒芹菜。

如何才能做出嫩脆的鱿鱼炒芹菜呢?本文带来鱿鱼炒芹菜的做法,掌握技巧后,你也能做出美味来。

鱿鱼炒芹菜所需材料

原料:芹菜,鱿鱼

配料:油,盐,生抽,老抽,味精,姜,葱

 

鱿鱼炒芹菜的做法

1、把鱿鱼洗干净切片,放入沸水里烫一下捞出。芹菜去叶洗干净切段,姜切片,葱取葱白部分切段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把姜和葱炒到微黄,然后倒入鱿鱼大火快速翻炒,加入盐、生抽和老抽炒两分钟左右。

3、然后再放入芹菜快速翻炒,大概炒一分钟左右,再加入适量味精炒匀,美味的鳄鱼炒芹菜就出锅了。

贴士

鱿鱼焯水时,不要焯得太久,不然做出来的鱿鱼炒芹菜会过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